雪碧乔治

【all金】午夜魔法集市与龙 01

感谢灵感提供呸呸仙女G(艾特

我4.5梗一起写了,茶茶单独写的4我超喜欢!名字还是不会取,哈!


null

 

在魔法集市上走丢会发生什么奇遇吗?






 

最后一节巫术课结束的钟声响起,“咚咚咚”敲了十二下。整座学院从各个教室涌出的学生像一群放飞的小白鸽,尽管他们穿着深色的魔法袍,但小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笑容可一点都不像未来会成为的严肃魔法师,就算咒语念错了也不能惊呼的冷酷存在。

 

这也许暗示着今天是一个好日子。 

 

凯莉和金并肩走出教室,可惜两个人一个蹦蹦跳跳,一个是愁眉苦脸。金皱着小脸,腰快要弯到地上去了,凯莉走在前面回过头等他,少女大方地揽过他的脖子,轻快的嗓音唱着自己瞎编的曲调,“今天是~月圆~之夜~,魔法魔法~”

 

金叹了口气,往常明亮的蓝眼睛都黯淡了,他带着哭腔说:“我这次的巫术测试可能又要不及格了…” 

 

凯莉这才侧过脸好笑地看着他,“我看到你又睡过去了。”她疑惑地歪了歪脑袋,“说真的,你坐在卡米尔旁边怎么会睡着?他可是……”

 

她指指点点,最后三个字拉了老长的音,“尖——子——生。” 

 

“就是因为是尖子生我才会睡着!”金瞪圆眼睛反驳道,“他太安静了!好像我旁边根本没有人。”金回想那个灰色长袍白衬衫的黑发少年,虽然长得是很俊秀精致,但刘海长到几乎遮住眼睛,尤其是那他双深蓝色的眼睛,总是幽幽地看着别人……金猛地打了个哆嗦,搓了搓自己的手臂。 

 

“看来我今晚要熬夜补课了。”金做了一个哭脸,“希望帕洛斯还能记得他上周巫术课的内容。” 

 

“帕洛斯?”凯莉挑了挑眉毛,“等一下!”她突然想到了什么,伸出涂着粉色指甲油的指尖敲了敲金白嫩的额头,“今晚?你是说你不和我们一起去魔法集市了?” 

 

“什么?”金揉了揉眉心。 

 

“今晚。”凯莉发出“咯咯咯”的笑声,少女身材纤细,一头柔顺的黑发,面容甜美。尽管她捂住嘴巴,姿态也十分优雅,但金已经不止一次觉得她这样笑起来真的像个魔女。而且他也这么问过,然后被揍了。 


 

凯莉趁着金发呆,猛地凑上来,声音幽幽,“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金被吓了一跳,他支支吾吾道:“星期六?土豆牛肉日?难道今天食堂不开张?”

 

凯莉怒地敲了一下他的脑袋,“白痴!你居然还在魔法师学院待了整整一学期?这种重要的事情都不知道?”她揪着金白色的衬衫领把他晃了晃,“今天!月圆之夜!是魔法集市出现的日子!” 

 

“…月圆的午夜十二点,跳入皇城中央的喷泉,就会到达极其繁华奇诡的魔法集市。那里有数不清的奇异事物,这是一年一度的魔法盛宴!”少女明亮的蓝眸充满了期待。她突然放开金,冷淡地说道:“你的室友帕洛斯也绝对会去的。既然这样,那今晚你就一个人在宿舍对着巫术课本发呆吧。” 

 

“可是。”金挠了挠头,“校规说午夜十二点不可以出学…呜…”凯莉伸手捏住他的嘴,笑容极其恐怖,“去还是不去?” 

 

看着金还在犹豫不决的样子,凯莉突然眼睛一亮,她轻声道:“要是你不去那就太可惜了…我还想告诉你,你的学长也会去呢……” 

 

“雷狮!”金惊讶地睁大眼睛,意识到自己声音太高了他猛地捂住嘴巴,过了一会他着急地追问道:“真的吗?雷狮也去?” 

 

凯莉狡黠地笑了笑,继续跳着往前走,她背对金挥挥手,“午夜十二点我和紫堂幻在皇城的喷泉等你呦!” 

 

等凯莉走了,金才回过神,想到雷狮两个字他的心脏又“扑通扑通”跳的飞快。金的学长雷狮。说起来也是个厉害的角色。天资傲人,虽然如今才五年级,但已经成为了预备魔法师。要知道这所学院里虽然全是魔法师种子,但能通过最终考核真正成为魔法师的寥寥无几。尤其这位预备选手长相也是一等一的好,出身是高贵的皇室。简直就是令人仰望的存在。 

 

金就是崇拜他已久的一个小粉丝,入学考试看到雷狮学长的魔咒展示,当场就被迷得晕头转向。可惜这位预备选手什么都好,就是出勤率低。低到可怕。 



 

“上周看到雷狮大概是……” 

 

“??是上周吗?不是去年吗?” 

 

“讲真的他是不是直接从一年级跳到了五年级?” 





 

所以如何能和一位出勤率几乎为零的学长搭上话。金还没想好对策。这位学长就自己撞上来了。 

 

真的是自己撞上来的。 





 

金正在和紫堂幻学习他怎么也记不住的捆锁咒,在人来人往,嬉戏吵闹的大走廊上。金吃力地背出咒语:“阿扒拉…阿坝…什么…卡索?” 

 

“是阿巴啦阿巴迪卡索。”紫堂幻捧着笔记,认真地帮他纠错。 

 

“哦…阿巴啦阿巴迪卡索!”金重复了几遍,才笑嘻嘻地扭头,“然后挥动魔杖就可以了对吧!”紫堂幻也笑的很宠溺,“没错!” 

 

“阿巴啦阿巴迪卡索!”金沉浸在咒语里,他几乎都忘记自己刚刚上过咒术课也忘记要立刻把危险的魔杖放进魔盒里。他就这样自然而然地提起它,然后挥动起来。 

 

“嘭。” 

 

“嘶。” 


 

他的手臂似乎撞到了什么,和咒语同时发生的还有这起碰撞事件。金敢发誓他确实很无辜。他听到上方传来这道介于少年与男人之间的,微微沙哑的低低嗓音,他抬头望去。 

 

看到一双好看的绛紫色眼睛 ,带着一丝烦躁和不爽。眼睛半垂,睫毛很长,有那么一点没睡醒意思,然后往下是高挺的鼻梁,可能天然就那么的红的嘴唇,曲线流畅的下巴。


 

是雷狮。

 

金反应过来立刻向后躲去。结果又吃痛地弹了回去,雷狮也意外地向他靠近。

 

“怎么回事?”雷狮挑眉。

 

他们两个同时抬起手,很显然,在灰色长袍下一只白白嫩嫩的手和墨绿色长袍下另一只修长的手已经紧紧被绳索绑在了一起。“捆锁咒。”雷狮微微俯下身,和金的距离不到一公分,他吐出的气息吹进金的颈子里,金猛地缩起了脖子。

 

雷狮可能有些不高兴,他声音低沉,“一年级小鬼…”

 

金嘟着嘴纠正道:“是二年级。”

 

“好的。”雷狮勾起嘴角,“小鬼,你难道不知道走廊上禁止使用魔杖?”

 

“对不起学长我……”金慌乱地摆摆手,结果拉着雷狮的手一起移动了,雷狮好笑地看着他。金不敢动了。

 

“对不起学长。”紫堂幻上前扶住金的肩膀,“下次不会了。他总是这样丢三落四,忘记把魔杖收回去。”

 

“好吧——”雷狮舔了舔虎牙,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此刻脸红的像个苹果一样的金,他轻启薄唇念到:“【咒语解除】

 

……


 

没有任何动静,“?”雷狮疑惑地抬起手,果然,绳索不仅没有松开,而且似乎更紧了。“你刚才念的是什么咒语?”雷狮反手捉住金的手。

 

“阿…阿巴啦阿巴迪卡索。”金回复道。他被雷狮锁着,看起来娇小极了。

 

雷狮气极反笑,“笨蛋,这可不是捆锁咒。”他有些不高兴,看到金有些愧疚局促不安的表情,心里起了个坏念头。他伸出另一只捏住金的脸,力道有些重,搞得金“呜呜”的叫起来。雷狮装作生气的样子,“你知道我很忙吗?嗯?”

 

“对不…唔…起。”金泪汪汪地道着歉。


 

“啊啊!找到了!”一旁的紫堂幻翻开笔记本,“这、这是凯莉改编的捆锁咒,它是……”

 

雷狮和金一齐看向紫堂幻。


 

紫堂幻深吸了一口气,道。

 

“【给我锁死】咒”






 

“你在开什么玩笑?”传信鸽扇动翅膀,传达着那一头少女暴躁的回答,“本小姐的咒语是那么容易解开的吗?”

 

“但是凯莉……”金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若有所思的雷狮,声音越来越小,“情况真的很紧急……”

 

“没有解咒语吗?”紫堂幻凑上前,“明明是凯莉你自己的咒语?”

 

“这个谁会想到。”那一头的少女沉默了一会,才嘀嘀咕咕道。

 

“她其实是个魔女吧。”雷狮坏笑着轻声说,“只有魔女才会发明这种恶劣的魔咒”,他顿了一下,“还无法解。”

 

“啊!总之一天之后魔法就会自然解除,在这之前,究竟是和谁绑在一起只能忍受着了。”







 

啊……所以要这样一天吗。

 

金偷偷摸摸看了一眼绑的紧紧的两只手,刚才明明没有什么感觉,可现在突然袭来一阵羞耻,手心全是汗。他咽了一口口水,抬头。果然雷狮在看他。


 

“我…我下节课是魔药课。”

 
 

“我要去厕所。”


 
 

雷狮挑眉。

 
 

“这……不太好。”金慌的嘴都忙起来了,“你、你…我。”

 
 

“看好。”雷狮提起手,俊美的脸上出现一丝威胁的意思,“如果不是你这个笨蛋小鬼在走廊上挥动魔杖,我现在已经在厕所解决问题了。”雷狮突然笑了,他笑的很好看,倒是语气冰冷的吓人,“不要给我添乱。”

 
 

然后他大手一挥,拽着金就走了,紫堂幻在老远喊的大概是“保重”。



 
 

真的到了厕所,金脚底打滑,又想逃跑,结果被雷狮那只和他缩住的手一圈,拉进怀里,头被按在坚硬的胸膛上,磕的生疼。“别动。”雷狮低头喘了口气。金现在满口呼吸的都是他身上的味道。他不敢动了,耳朵窜的通红。

 
 

“原来…学长你,也上厕所啊。”金小小一只被雷狮按在胸口,突然闷闷冒出一句。

 
 

雷狮:?

 
 

雷狮:我是妖怪吗?






 
 

“走吧。”雷狮看了看金,“教室在哪?”

 
 

“什么?”金刚从厕所出来,脚步都是虚浮的。“我陪你去上魔药课。”雷狮晃了晃手,“反正现在也分不开,只能久违的上一次魔药课了。”


 
 

所以当大名鼎鼎的预备魔法师雷狮和二年级里也赫赫有名的吊车尾金一起出现在魔药教室里,所有人都是一副吃了痴呆药水的表情。

 
 

“我……我神志不清了吗?”

 
 

“墨绿色的法袍,是雷狮还是雷狮?”

 
 

“雷狮和金怎么可能一起来上魔药课,一定是我还没睡醒,我再睡会……”

 
 

“世界乱了吧…”



 
 

雷狮本人倒是一本正经地坐下后开始听课,尽管所有包括他自己都知道,他是完全不需要听就可以学会的。男生俊美的侧颜,笔直挺拔的腰杆都挺像回事。

 
 

就是他旁边的金,已经……

 
 

又开始打瞌睡了。不。完全已经睡昏过去了。

 
 

“这都睡得着?”雷狮好笑地揉了揉他毛绒绒的金发。














 
 

这篇没什么东西,应该写的很快,剧情就是宠宠宠。锦鲤附体的二年级吊车尾金,啥好事都遇得到。但是如果今天看不到龙的出场,意思是我就不写了。再一次鸣谢呸呸仙女G,她圈我的文梗真是太太太可爱了!我勉强称她为仙女。

 
 

凯莉:给我锁死。

 

评论(26)
热度(8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碧乔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