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乔治

【all金】重生之后我变成了向导(一)

* 哨向AU/重生、私设很、不是爽文

=大概是“b”级小向导在大佬们的关注下一路成长的热血故事。

「催更」 @芬达亞麻  @可乐皖茶 



  

00


  

“狂躁”的第一战。


  

也是金的第一场战。在此之前,身为A级哨兵的他只在训练场里对战过系统虚拟出来的幻象,没有任何实战经验,所以真正到了眼前这鲜血淋漓的战场,他被完全吓愣住了。


  

磕了狂化剂的反叛哨兵,凶猛异常,打个比方,平常的B级哨兵甚至能达到A级的能力和速度。并且从他们翻白的瞳孔和粗重的呼吸可以感受到他们的精神图景已经溃散,完全是只靠本能打架的野兽。


  

这种状态和哨兵的“狂化”是不一样的。金刚从阵营出来救援,一路上他看到的不仅仅是受伤的哨兵,还有试图与反叛兵建立联系想要进行精神疏导的向导们,被混乱暴躁的精神领域影响到,痛的差点失去意识。


  

金的耳边是此起彼伏的惨叫声。


  

他躲过迎面扑来的反叛兵,还没松口气。没想到那家伙竟然猛地扭曲着身子又冲过来。刚才的动作几乎将他的身子折断,他却一点反应也没有。可见已经失去了痛感。金用重武抵住他砍过来的光刀,可对比后略显娇小的身子却在推力下不断后退。


  

金有点想哭,要知道虽然他的敏捷度堪比S级,可在近身搏斗这方面他简直弱爆了。


  

不能再后退了,身后就是岩石领地的断崖。掉下去可是会连渣都不剩。金咬咬牙,集中精神力在腿部,准备攻击反叛兵的下半身。突然,他发现那张狰狞的脸上露出了一个古怪的笑容。金本能地感觉到了侧方袭来的杀气,他暗叫一声不好。


  

在没有任何抵挡下,另一个反炮兵嘶吼着从侧方冲来举着光刀就要砍向金的脖子。


  

完蛋了。金想着,少见的没有慌张,反而很冷静,他只可惜自己刚上战场就GG了。还没有找到真相,没有找到姐姐甚至连自己的向导都没有。


  

金平静地看着对面狞笑的家伙,握紧了手中的重武。


  

好在那滚烫的光刃并没有落在他纤细白皙的脖子上。甚至没有碰到金的一根发丝。它被一把绿色的光刃挑飞了。那轻轻松松的样子好像飞出去的并不是重达几十斤的刀。就在侧方的反叛兵因脱力后仰的瞬间。一条线条流畅,肌肉紧实的长腿猛地一下就把和金死扛的家伙踢飞了出去。


  

动作又快又猛。


  

在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只有力的手又将他拉至身后,光刃横在胸前保护着。




  

金看向这位救兵——冷漠俊美的侧脸,平静如深潭的紫色眼眸,束起的银色长发。


  

格瑞。


  

强大到逆天的S级哨兵,也是金所在的东区塔内的首席哨兵。


  

对方似乎并不打算给金喘息的机会,他盯着前方——那里又围过来几个家伙,冷冷丢下一句“去阵营支援”,然后像一阵风一样冲至包围圈中。



  

金深吸一口气,躲避着攻击跑了出来,他所在的区域根本算不上主战场,格瑞出现在这里,战况可能不容乐观。他正打算着怎么回营。



  

“救命……”


  

微弱的呼救声吸引了他的注意——


  

就在他的前方,高大的反叛兵死死掐着一个向导的脖子把他提起来,准备扔进断崖。金想也没想就冲了过去。


  

他朝反叛兵的脑袋挥起重武,也许是没有注意到金,这一下子真的打倒了他。金上一秒还在感叹自己的爆发力,下一秒就看到反叛兵松开的手,以及那名眼看就要坠入深渊的向导,急忙猛扑过去,心惊胆战地抓住了他。


  

“呼……”金松了一口气,用上两只手,他安慰着向导道,“不要担心,我马上把你拉上来!”


  

“……谢谢……小心‼”


  

对方无力地抬起头,却突然瞪大眼睛高声提醒起金。


  

因为那个高大的反叛兵又站了起来,此时正在金的身后,烧红着眼睛举起了武器。


  

金紧咬着牙关,来不及多想了。他握住向导的手,快速沉声道:“你听着,握紧我,我把你扔出去。”对方惊呼,“什么⁉”

“去营地支援!”金不再给他说话的机会。开玩笑,他可是一名A级哨兵,如果连向导都保护不好,也太丢人了吧。


  

哨兵的爆发力十足,他把对方甩向较为平坦的侧方,而反叛兵的武器也到了眼前,金向后躲避着,没料到身子一晃,整个人都在地面以外了。


  

“哎——”金瞪圆了眼睛,带着难以置信的表情掉了下去。


  

没想到自己竟然是……


  

失足落空吗??


  

金真是又冤又气,他最后想的还是那个向导到底安全没有。




  

01


  

金刚睁开眼睛,就“哎呦哎呦”地喊起疼来。


  

“嘶。”映入眼帘的是头顶白白一片的天花板,金小心翼翼地抚摸着自己,自言自语道,“竟然是全尸吗?我已经到了天堂?”


  

“哎呦祖宗,你怎么掉地上啦?”视线前方突然出现一张脸,黑发男生一脸无奈地把金拉了起来,“说是躺着看书,我看你是睡着了滚下来的吧!”金这才发现自己刚才是掉在了地板上。他环顾四周,眼前有些熟悉的布局和他在军校的宿舍很像。


  

“我……”金迷茫地看着男生。


  

“装病驳回!”男生比了个“叉”,表情严肃,可惜他长得可爱,一点也看不出凝重的感觉,“我说,你快点认真看书,临时抱佛脚也是好的!下午测试真的很重要!”


  

金也没听懂,胡乱点着头,他视线往下移动,看到男生藏蓝色的制服,以及熟悉的等级标志,吓得他本能地往后一缩。“你!你是向导!”


  

对方也被他过激的反应吓了一跳,气的嚷道:“我看你是睡傻了!还想找这种借口逃避测试!我是向导怎么了⁉难不成你还想说自己是哨兵⁉”


  

金想也没想就要堵回去说自己本来就是,但他突然说不出话了。因为他看到自己身上,赫然是和对方一样的制服和标志。





  

金越发转不过来的脑子更乱了……





  

“我、我要去卫生间……”他慌乱地低下头就跑。


  

埃米觉得今天的金真是有够奇怪,他在金身后喊着,“你走错啦!右边!”






  

“呼——”金用冷水洗了把脸,这才小心翼翼地抬起头注视着镜子里的自己。


  

万幸的是,对面的家伙,金色微卷的头发,蓝色的眼睛,小胳膊小腿。还是那么帅气,是他自己没错。金咬着嘴唇,把嘴唇咬的红红的,这才闭上眼睛开始感知自己的精神力。


  

让他吃惊的是,他的精神力非常强。不,还不是一般的强。金还是A级哨兵时,曾今公开课被学校里的A级向导演示过精神疏导,那时他感觉到的精神力和现在相比简直不是一个级别。


  

金扭头看了看胸前的标志,蓝色表示的是B级,而金以前的是红色——A级。“向导都这么强吗……”金表情古怪。


  

等一下,已经开始熟悉自己向导的身份了吗?金拍了拍脸让自己冷静下来,小声分析道:“首先我在战场上,然后我掉进了断崖,醒来以后却在宿舍,然后我变成了向导?”


  

他咕嘟一声咽了一口口水,盯着镜子里的自己。


  

“我,变成了向导……”





  

坐在桌上看书的埃米突然听到卫生间里传来近乎崩溃的惨叫,急忙奔过去敲了敲门,“你怎么了金!”


  

半响,门打开了。他失魂落魄的舍友和他对视着,小心翼翼地开口——


  

“查、查理?”


  

埃米的眉毛抽动了一下。


  

“诶不是这个名字吗…不是说向导里一大半都叫这个……”小声嘀咕的金很明显没有注意到埃米黑下来的脸。


  

“杰克?”金试探着又问了一遍,他的表情绝对很无辜。


  

“是埃米啦‼‼”伴随着埃米的怒吼,金嗷嗷叫着被一只小松鼠扑倒了。







评论(44)
热度(203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碧乔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