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乔治

【all金】转校生其实是恶霸大汉还围堵嘉德罗斯的被害风评

打扰了。主页甜甜恋爱们,我插播一则沙雕文章。没有营养,就是温馨班级可爱校园文。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快乐就好:)

这什么概括剧情一样的题目靠。对不起我取名废、我尝试着写的很搞笑 

@胥颖sky 互相投喂要说到做到(吻 


 

01 


 

“喂!”佩利豪爽地用牙齿撕下鸡腿上的一大块肉,他站起来拍了拍桌子,然后嚼着肉含糊不清发表了这个吵闹的早读他的第一句话——“要我说,转校生不过是个臭屁小子罢了!” 


 

…… 


 

发现大家都以一种怪异的眼神看着他,佩利根本意识不到什么,还理直气壮地补充道:“怎么了!就是小老鼠级别的小子而已,和嘉德罗斯的臭袜子一样不耐打!” 


 

半响,从教室的四面八方扔过来乱七八糟的东西砸向他,其中包括一只睫毛膏、一块橡皮、一团疑似擦过鼻涕的纸、一份昨天的数学试卷……以及一本字典。 


 

“拜托,没有人告诉这个蠢货不可以在本小姐的上风口吃鸡腿吗⁉” 座位正对空调的凯莉捏住鼻子快要窒息的样子。


 

埃米似乎扑捉到了什么,突然眼睛瞪的滚圆,正义的愤怒填满了胸口,他合上漫画书,“啪”的一抬手把桌上的水杯撞翻,吼道:“都说了转校生是不简单的存在呀!” 


 

而佩利的同桌帕洛斯从安全位置撤回后就把佩利的头按进了课桌里,有些咬牙切齿,“白痴,转校生是二十分钟前讨论的话题,你的反射弧真是比雷狮的发带都长。” 


 

在一片吵闹声中,只有安迷修抬头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他试图找回一点身为班长的威严,颤颤巍巍地开口说:“各位同学……可以好好早读吗……我们已经聊了二十多分钟天了……”他扫视了一圈视线定格在吃的正欢的佩利身上,还是没忍住自己事儿妈的嘴,“佩利同学,早餐还是不要吃鸡腿这些油腻的东西,很不健康的!” 


 

佩利又猛咬一口,四处张望起来,“谁?!谁在和本大爷说话?!” 


 

“所以……”紫堂幻摸着下巴思索出声道,“雷狮在知道围堵嘉德罗斯其实是一场误会所以他会气到再去堵一次的可能性为70%…?” 


 

一直没说话的卡米尔放下手里的笔,毫不留情地打断他,“是50%,因为大哥刚才还在群里发消息说今天放学要去吃烧烤。除去他摩托车钥匙落在课桌里还有出门发现发型没吹……”卡米尔俊秀冷酷的脸上第一次出现类似于疑惑的表情,“如果这样他还要去堵嘉德罗斯,可能性为30%。” 


 

安莉洁掉线这么久终于跟上了大家的推理速度,她歪了歪头,懵懵地在空中画着圈圈,“雷狮这个时候……应该在德育处接受批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角落里偷偷刷帅哥视频的艾比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大笑,丝毫没有淑女形象,“雷狮这衰仔!还有空考虑撸串看来是没事了!” 


 

闻言凯莉冷哼一声,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雷狮有病吧。有空不如帮我做指甲,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去堵初中生。”突然,她好像想到了什么皱起好看的眉毛道:“雷狮去堵人,你们仨好兄弟没去?我不信?” 


 

埃米站起来优雅地比了个“you three are safe”的手势。 


 

帕洛斯笑的眼睛弯成月牙,帅哥笑的非常之明朗,“我们三个是去了。不过是安全的。”他想到了什么又笑的控制不住,“那个教导主任几个月前新上任的,只认识雷狮哈哈哈…” 


 

“所以……” 


 

众人终于于二十多分钟的乱七八糟聊天后难得统一地发出这个历史性疑惑——“转校生真的去堵嘉德罗斯了?!” 


 

“害。”凯莉闭着眼小姐妹叹气,“这娃子,得多大仇。” 


 

02 


 

佩利叼着鸡腿又站起来,激动地脸都红了,“转校生弱爆了!本大爷一只手就可以拎起来。”旁边的帕洛斯把他的头按下去,气的青筋都出来了,“知道了。而且你也确实把他拎起来了。” 


 

“你们……还正面杠了?”埃米缩进课桌下,哆哆嗦嗦道:“没看校园论坛吗?昨天下午转校生来拿课本,看到的人说转校生全身上下一百二十三块肌肉,随身携带大石板。凶神恶煞……”他咽了口口水,“…极了!” 


 

“还有还有……”艾比抓着手机开始念,“此人眼神可怕,雄伟的身材,健硕的胸肌,左青龙右白虎,像极了黑社会老大……”她捂住胸口,表情痛苦,“该死!为什么小说里的转校生都是白衣少年,清秀俊朗!老娘怎么遇不到!” 


 

帕洛斯突然吹了一声口哨,“我觉得不错。”发现众人视线都审视着他,他眨了眨眼睛补充道,“确实不错。长得很带感。”埃米表情扭曲地看着帕洛斯,“喂。不是吧,你好这口?” 


 

“如果按照正常人的颜值标准来评价……”卡米尔顿了一下,认真道:“不算丑。” 


 

“卡米尔说的不算丑可是第二高的评价了。”帕洛斯笑了笑,“放心吧,到时候见面你们就知道了,应该会震惊但绝对不会失望。” 


 

“诶……话说。”紫堂幻突然意识到什么,四下扭头看了看,“格瑞呢?一早上没见到了。” 


 

“哼。”凯莉咂了一下嘴,“最近他可忙的狠,他那个宝贝的不得了的发小有事找他,他可是回应的比兔子还快。比躲嘉德罗斯都快。” 


 

“害……”紫堂幻叹了口气,“嘉德罗斯好好当个初中生不快乐吗?” 


 

03 


 

聊的正欢的时候,门口的人肉警报器小A同学跑进来报:“来了来了!老丹来了!”他补充了一句,“雷狮跟着,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小子!” 


 

“啊啊啊啊啊‼‼”埃米踩到地雷一般乱跳起来,崩溃道:“来了来了!转校生!一定是转校生!恶霸出现了!”


 

俊逸男子夹着书本走进班级那一刻,教室瞬间安静了。雷狮没个正形地跨着两米八的长腿跟在后面,俊美的脸上还挂着痞痞的笑。回了座位,还笑的很灿烂。


 

这崽子这么开心?脑子被嘉德罗斯打坏了?凯莉眯起眼睛。


 

“同学们都知道吧,”讲台上的丹尼尔清了清嗓子,“今天有一位新的同学转来我们班。”他转头看着门口,眼神满是温柔,“金,进来介绍一下自己。”


 

此刻,截止到转校生露面的前一秒,教室里的45个人心里都各自有鬼。


 

【该死!刚扔出去的睫毛膏是本小姐待会要用的!——凯莉一脸严肃】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我  没  了。——埃米快崩溃了。】


 

【我才是女主角。——艾比张大嘴巴】


 

【小老鼠!——佩利咽下鸡肉】


 

【感觉……很……友好。——安莉洁闭上眼睛】


 

【哦豁。——已经看过了所以帕洛斯一点也不期待】


 

【等一下为什么是30%?把所有结果都算进去了明明是40%,还有一种可能是什么?——紫堂幻沉迷推理】


 

【还有。大哥说要去泡转校生。——卡米尔叹了口气】


 

【我这里有个空位,小鬼待会坐这里。——雷狮笑的更灿烂了】


 

【再来一个我真的撑不住了老师!——安迷修挂着面条宽的眼泪】


 

……


 

金发碧眼的小男生轻巧地蹦进来,大大的蓝色眼睛满含笑意,发梢微卷好像没睡醒,手臂小腿都白皙纤细,穿着白色的衬衫,衣摆塞进短裤里,精气神十足。等一下,和论坛的描述根本八竿子打不着啊!


 

这一秒,教室里只听到此起彼伏的吸气声,45个人心里又各自有鬼。


 

【老娘又可以了。快把睫毛膏给我送回来——凯莉睁大眼睛】


 

【什么鬼论坛⁉上次说嘉德罗斯有两米高我就不该信‼‼——埃米落泪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靓啊太可以了美女艾比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爱情之神终于对我仁慈了吗‼‼——艾比眼睛里飞出了爱心】


 

【其实我三根手指也可以把他拎起来——佩利咽了口口水】


 

【好…可爱。——安莉洁眼神都飘忽了】


 

【怎么这么多眼珠子⁉——帕洛斯有点不开心】


 

【啊他不是…——紫堂幻吃惊了】


 

【第一是大哥,所以可以排第二——卡米尔很冷静】


 

【裤腿子为什么不能往上提一提???看不到了。——雷狮皱眉】


 

【怎么可以让这样可爱的天使被恶党们带坏!接下来保护他的重任就落在我头上了你可以做好的安迷修!这是骑士道精神!老师!感谢您的信任!——使命降临安迷修热泪盈眶】


 

“大家好!我是金!”小男生声音清脆明亮,弯腰可可爱爱地鞠了一个躬,“以后就多多关照啦!”抬起头他小脸红扑扑,蓝眼睛清澈见底。


 

“?”丹尼尔看着台下痴呆状的众人,抛了一个眼神。


 

“啊啊啊欢迎欢迎!”


 

“你好你好!我们都好!特别友好!”


 

“啊啊啊啊啊好靓啊‼‼我不行了嗝…”


 

“谁在胡说八道,神智不清了吗??”


 

“好乖哦,妈妈好喜欢……”


 

“老师——”雷狮拖了个长音,“我这里有空位。”他朝金抛了个媚眼,“而且刚才我和新同学都熟络了。”


 

“那就……”丹尼尔摸着下巴思索了一会,“金和……”


 

“等一下。”身形修长,腰身挺拔的俊美银发少年提着一沓书突然出现,“金和我关系比较熟,我那里也有空位。”格瑞紫罗兰色的眼眸直直地看着讲台上的金。语气难得一见的温柔,“你的书我给你拿过来了。”金看见格瑞的一瞬间眼睛一亮,笑嘻嘻藏不住欢喜道:“谢谢格瑞!”


 

“哦~”雷狮勾起嘴角,笑的很冰冷,“那还真是不知道多熟了。”


 

“一般般。”格瑞眼神都没分给他。


 

“发小而已。”


 

05


 

下课铃刚打响,金的座位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一堆人。


 

“我好想捏他脸,”艾比吸了吸口水“嘶,好香啊不是,好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老姐!把手收回来!”她身旁的埃米快哭了,“你看不出来格瑞想杀了你吗⁉”


 

“所以。”紫堂幻问道,“金你真的去堵嘉德罗斯了?”


 

“烦死了。”凯莉不爽地卡着紫堂幻的脖子把他拖走,“这多正常,谁不想把嘉德罗斯暴打一顿。散了散了!”


 

“嘉德罗斯?”金喝着亲亲“妈妈”粉送的牛奶,抬头重复了一遍。


 

众人伸长脖子。


 

“谁?”他舔掉嘴边的奶渣,弯了弯眼睛,“我不认识啊。”


 

结果还没等澄清,听到教室外熟悉的骂声和嘈杂声,大家统一露出了“又烦又无奈”的表情。“来了来了。”埃米皱起眉头,“说谁谁那谁谁就到。”


 

门口出现一个一头张扬金发,看起来飞扬跋扈,傲慢狂妄的小帅哥,很不爽地叫到:“昨天晚上堵我那个蠢小子快出来!居然敢教育本大爷不要打架!我今天就和你决一死战!”


 

金和门口怒气冲冲的嘉德罗斯对上眼,两个人异口同声惊呼起来——“是你!”


 

嘉德罗斯瞪圆眼睛:“你昨天敢堵我?!”


 

金觉得委屈极了,他瘪了瘪嘴巴,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急的结结巴巴:“谁堵你了⁉我那是找不着校门,误入的!”


 

转校生不仅是八尺恶霸大汉还被陷害入了围堵嘉德罗斯风波案。


 

“是的是的。”雷狮心不在焉地点点头,“转校生就是为爱围堵嘉德罗斯,别传出去。我们还不想公开。”





评论(56)
热度(3240)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碧乔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