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乔治

【all金】垫底魔女(一)

* all金、我流魔法世界设定、ooc、团宠


《垫底魔女》



对是我以前想写的,不知道写出来大嘎喜不喜欢、








在得知自己永远也无法成为像姐姐那样伟大的魔法师后,金呆呆地站在原地,原本微翘的金色发丝耷拉下来,湛蓝色眼底满溢的失落与受伤即使是圣彼得安学院里最铁石心肠的老教授看到了也要心疼一番。


可是晶莹闪烁的预知水晶球这么多年从未失灵过,金的姐姐秋正是被水晶球先生预言,果不其然之后她真的成为了校史上最优秀的大魔法师。所以当金满怀信心地将白白的掌心放在水晶球上,一阵奇妙的光亮后,水晶球冷冰冰地吐出了两个字——也正是这个孩子今后的道路——“魔女。”


你是一个魔女。


小宝贝金的心都要碎了,他眼角一红,急急忙忙地拉住旁边的负责老师维德墨色的魔法师礼袍,委委屈屈地解释道:“我可能是没有放好…我可以再试一试吗?拜托您了…”最后完全变成了恳求,这个下一秒就可能哭出来的金发小男孩,微翘的眼角垂下来,眼底满是泪水,白嫩的小脸看上去很软,小嘴一抿简直让人无法拒绝。


在得到允许后,金又一次小心翼翼地把掌心放了上去,依旧是那一阵奇妙的光。这次水晶球先生倒是说了很多个字,而且也许是为了照顾面前这个即将崩溃的男孩,他的声音没有之前那么冰冷了,不过答案依旧在金心里炸开了烟花。因为这次的预知结果是——


“你绝对是一个魔女。”


一个百分之百的魔女,一个骑着扫把挥洒奇怪魔药粉的魔女,一个和黑猫癞蛤蟆老鼠缔结契约的魔女。


这下我们的小宝贝终于哭了出来,豆大的泪珠顺着他小小白白的脸颊滑下来,真是让人心疼死了,他擦了擦泪水,抽抽搭搭地哭着说:“我真的……嗝…真的…想成为一名伟大的……魔法师啊……”我想成为和姐姐一样的魔法师,我想变得更厉害,我想去找到她啊。


但是一切都因为分成魔女而破灭了,一个魔女怎么可能让所有人都为他喝彩,金越想越委屈,他在分班测试上哭的忘乎所以,好像要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来。最后这位一年级的魔女新生打着小小的哭嗝被无奈的维德老师抱去了宿舍。


在此之前,两个小时前,小魔女金蹦蹦跳跳地走在发小兼邻居——圣彼得安最看好的大魔法师种子选手、魔药课成绩永远稳居全校第一、俊美沉稳的冰冷男神、今年就读二年级的格瑞前面。今天是金正式进入圣彼得安的开学日,也是他无数次幻想美妙的校园生活的开始。


少年纤细的身姿被宽大的校袍笼罩着,露出一截白皙的颈子。他站在台阶上回头,金色的阳光为他镀上一层闪耀的光边,边边角角泛起柔和的线条,他扬起一个大大的微笑,圆圆的眼睛弯成月牙,白皙的皮肤晕起一片霞光,美好到不行。他笑着,大声说:“格瑞!我一定会成为一个让姐姐为我骄傲的大魔法师!”


“是的。”格瑞俊美的脸上扬起一抹淡淡的笑意,他低声说到——“我以你为傲。”







-


金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他吸吸鼻子坐在自己的床铺上看着舍友们。


因为今年新生实在太多,宿舍分配出了问题,于是就发生了这种不同班级混住的现象。首先,对分去不同职业的学生们来说,混住是很麻烦的。据说魔法师和魔导师虽然只有一个字不同,但是脑子是完全差别的,如果把他们放在一起,说不定会用黑魔法打起来。


金很不幸是这些混住生之一,不过好在他的舍友看起来都很友善——


“我是314班的紫堂幻,我是召唤师。”一号床的紫发男生温柔一笑,“其实…召唤师基本都是家族教学,像我这种进学院的真的很少。今年召唤师只开了一个班,大家可以去找我玩。”


“你们好,”三号床的小个子男生从被子里钻出来,他圆圆的头顶上翘起一根可爱的呆毛,“我是精灵一族的,我是206祭司班的埃米。”“…嘿。真的有祭司吗…”金挂着泪痕呆呆地问道。“当然有了!其实就是学学祈祷术啦。”埃米打了个哈欠,“对了,你们要是遇到一个长得和我很像的二年级女生,她是我姐。”


“卡米尔。魔法师。”一直默默在旁的四号床铺的绿袍少年淡淡出声。少年将大半张脸藏在袍子里,只露出一双澄澈的海蓝色眼睛。


“哇!你是魔法师吗!好厉害!”金激动地跳下床铺。三个人齐齐看向他,紫堂幻小心翼翼地问道:“这位同学,你刚才为什么要哭啊……”


“我我我……”金低下头捏了捏衣摆,“我说了你们可不要笑话我…”他闭上眼睛羞愧难当地小声到:“我叫金,本来以为我是个魔法师的,没想到预知水晶球说我……是、是个魔女。”


小小的寝室里突然一片安静。


“为什么……我一个男生会是魔女……”金越想越委屈,眼看又有落泪之势。紫堂幻急忙道:“金!据我所知,魔女也可以变得很强的!”


“根据资料显示,圣彼得安目前最厉害的十位教授里,有四位是魔女,而魔法师只有一位。”卡米尔静静地看着金。


“嘿!”埃米一翻身,露出一对尖尖的精灵耳朵,“魔女听起来挺帅的,我们宿舍真是人才聚集啊!”


金抬起头看着他的舍友们,虽然关于魔女这一心头之痛依旧萦绕不去。但是他突然对今后的学院生活充满了期待。


是的!即使是魔女,也要成为让姐姐为他骄傲的魔女!











才怪。


就在金重振士气准备坦然接受魔女的第二天,入学测试把他打的头昏脑胀。



叽里咕噜草究竟是(   )?


A.生长在南山的一种魔草


B.实际上是一种精灵


C.昏厥药粉的主要配方


D.加入迷糊粉末后会发生爆炸



金咬着笔思索了半个小时,看着身旁的同学奋笔疾书的样子,觉得非常迷茫。因为从小就觉得自己一定能分成一个魔法师,所以他只和格瑞学过基础的法术,应对魔法师考试应该没问题,但是他……


对魔女该会的知识根本一无所知啊!


其实瞎蒙的话。也能对几个不是么。金抱着期待的信心把整张试卷填了个满。


新生入学测试的成绩会展览在巨大的校门处供全校师生查看,因为不仅是一年级的新生,学长学姐还有许多老师们也在期待今年有什么厉害的角色。当金挤进人山人海的查分榜里,估计着魔女四个班有一百多个人。他瞎填的也应该能拿几分。


顺着魔女测试成绩榜一路向下看,最后在末尾找到自己的名字金心头一紧,再往右边看分数——


金——0分


让金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是,他居然完美地避开了所有正确答案,而且成功拿下了圣彼得安学院有史以来第一个零蛋。



一年级新生,212班的魔女金一举成名了。







【圣彼得安学院论坛】



【置顶】在线求治愈魔药粉、大脚怪毛、独角兽眼泪,兑换长期有效!


〖求助〗如何巧妙地干掉魔导师对手


[八卦]二年级101魔法师班的ls是不是又和102骑士班的amx打起来了⁉


〖求助〗为什么一年级315实验室的爆炸药粉全部用光了?













[八卦]一年级的垫底魔女金每天都要承包我的笑点!




【贴主】:笑死了今天的小魔女,在图书馆门口摔了一跤,不过没什么事,被amx接住了。不过他蒙圈抬头的样子真的很可爱hhh!


【1L】:分班测试我就知道他了,他一个人站在水晶球面前哭崩了!你们知道吗⁉维德老师真的是个话唠啊,话唠程度和雷德老师有的一拼,当时硬是被无奈一脸。


【2L】:……那很厉害了。反正每次上雷德老师的法术课,他都能比隔壁祖玛老师少讲一本书的知识点…无敌能扯。


【3L】:??安迷修什么时候闲得去图书馆了,他一直都泡在稀奇古怪里啊。


【4L】:路人划帖。所以金是那个零分魔女吗?


【5L】:零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还能狂笑这个事!零分到底是怎么考的太强了吧,我记得当时隔壁一个班的魔女都在疯狂喷消气药水,搞得我现在一闻到那个味就恶心。


【6L】:二年级104班路过。当时凯莉小姐听到之后,在一年级主任丹尼尔那边把试卷抢过来,看了一个下午hhh最后她把自己气笑了。


【7L】:我也看了一点,那个配置题要写伤心药水的配置材料加过程,小魔女特别诚实写了【我真的不会。但是看到旁边同学都会写这题我有一点伤心。】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喂你们可不能当人家面说他是小魔女,他会生气哭的!


【贴主】:发帖只是快乐一下,那就不说小魔女了,金真的很可爱!我和同学天天想去他班看他。


【10L】:我今天也去了,因为听说之前101班的格瑞去找金,他还笑了。不过今天下课都没见着他。


【11L】:先别说,你们翻一翻发帖榜,我刚看到一则是「二年级101魔法师班的格瑞突然开始学《魔女基础入门》!?现在又不见了?」


【12L】:……我确实在图书馆看到魔法师格瑞和魔女金坐在一起。


【13L】:你这又不劲爆,我之前还看到他们一起回家呢。


【14L】:……那我这个…我看到魔法师雷狮和金一起吃午饭了…可能是我眼花了。


【15L】:我也?


【16L】:靠之前几天特别猖狂的表白事件经历过吗?几个爆贴都是表白金的,内容十分狂热……不过后来都被删了。


【17L】:今天晚课金要去听魔法防御课,你们不去抢座?


【18L】:已抢。


【19L】:已抢。


【20L】:?都是些什么豺狼虎豹啊?







【乔治百科】:


〖圣彼得安〗:乔治魔法世界最厉害最有名的学院,里面的学生鱼龙混杂,奇奇怪怪。反正很厉害,你们也发挥一下想象力。


〖消气药水〗:某种抑制愤怒的药水。


〖稀奇古怪〗:圣彼得安类似于学生会的组织,因为成员稀奇古怪所以起名稀奇古怪,目前的会长是二年级102骑士班的安迷修。


〖叽里咕噜草〗:因为长得像小草还会叽里咕噜叫所以这么起名,其实是很……调皮的小精灵。







最后恭喜紫堂幻成功潜入弟弟组,紫堂幻一定也会成为最厉害的召唤师!





我靠写出来好羞耻,感觉回到了三年级自己设定命运多舛还会魔法的万人迷玛丽苏女主时期。tql。我睡了大嘎晚安!


评论(99)
热度(2608)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碧乔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