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乔治

「all金」即使是神奇海螺也无法解释的内裤失踪案件

*是个段子

男寝系列:霸总病毒




月黑风高夜,正是内裤失踪时。——题记

深夜的男子宿舍楼,寂静无比。风穿堂而过,带走几声隐隐约约的“卧槽”、“舔包啊”更显诡异。

此时的525男寝里,只有一张书桌的灯光幽幽,银发男子身姿挺拔,奋笔疾书。而寝室其余几人纷纷裹着被子,只露出严肃的脸。随着“啪”的一声,手电筒的灯光照亮了下铺的一双蓝色大眼睛,这双眼睛充满了故事,苍白的小脸上写满了恐惧。

“最近……”男生压低声线,“我们学校里出现了一个神秘的组织……”

“哈?巴啦啦小魔仙?”雷狮翘着二郎腿头也没抬,忙着在名为“狂拽酷炫四人组”的群里发送「三点半校门口撸串」的群消息。

“嘘——”金做出了噤声的动作,他不满地瞥了一眼雷狮,“这是严肃的寝室大会,我懒得和你一般计较。”他顿了顿,接着没说完的话,“这个组织叫——”

“神奇海螺。”

“噗哈哈哈…”笑的最大声的是塞着耳机的嘉德罗斯。

“妙啊。”雷狮比了个大拇指。

“笑什么?!”金瞪圆眼睛,“神奇海螺有求必应,听说不管问什么问题她都能解决!”

“所以……”紫堂幻裹紧了被子,薄荷绿的眼睛望了过来,“金你,真的决定去问……”

“‘内裤为什么会失踪’这种问题吗?”

“内裤这种东西,应该没人会偷吧,”紫堂幻试图分析,“会不会只是你没找到,夹在其他衣服里了?”

“有人偷就是另一个故事了。”雷狮勾起嘴角。

金打了个哆嗦,似乎已经想到了明天的报纸标题——“偷内裤狂魔暗藏男生宿舍……”他小声辩解道:“一条不见了我也不会发现,主要是……”他咽了口口水,声音更低了,“我丢了五条!”

“哦豁——”雷狮拖着长音,故意用低沉的嗓音吓金:“你想想…为什么只有你丢内裤,该不会是有什么变态盯上你了吧~”

格瑞奋笔疾书的背影微微一顿。

“哼。”一只耳朵听音乐,一只耳朵听英语却丝毫不妨碍刷题的嘉德罗斯冷哼一声,“我看你就像个变态。”

“......”

“我不管!”金颤抖着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一个球,“我明天就预约了!我感觉自己的处境很危险!”

四个人都没声音了,金闷在被子里越想越害怕,又似乎看到一个黑色的身影偷偷把他的内裤,印着小老虎花纹的内裤给……

他猛地掀开被子坐了起来,三双眼睛都盯了过来。“我…我、”他蚊子哼哼一样说道,“格瑞,今晚我能不能和你一起睡……”

雷狮的表情突然高深莫测起来:“其实我祖上是专门降服变态来的。”

“变态最喜欢凌晨翻墙去撸串”嘉德罗斯摘掉耳机。

金缩了缩脖子:“我看我…还是去隔壁找安迷修吧。”



-

因为内裤失踪所以胡思乱想没有睡好的金起了个大早,他顶着一头乱毛呆坐了半个小时,期间雷狮醒了一次,很假的惊呼一声“吓我一跳”闷头又睡死过去。嘉德罗斯有一截白花花的脚背露在外面,虽然没有动静但是耳机线很明显。

神奇海螺的预约在下午,今天可能要难得地去上一次早课了。金给卡米尔发了个信息。一个小时后他到达了教室,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最后一排半张脸都藏在大红色围巾里的卡米尔。对方看到他很自然地挥了挥手,说真的,要不是卡米尔这个颜值,谁能顶住这一身狂放的颜色。

“我说…”金偷偷摸摸讲小话,“卡米尔你为什么穿绿衣服围着红色围巾……”

卡米尔也有样学样小声在金耳边回复,轻浅的呼吸打在金的耳垂上,小小的绒毛都抖动起来,“因为,是你送的。”

金:......

他毫不尴尬地“哈哈”一笑,“我的课都是格瑞帮我选的,卡米尔为什么也选经济?”问完他就后悔了,要是卡米尔又一脸真诚地回他——“因为你选了。”尬聊太难了。

卡米尔突然认真起来:“我大哥说,军师都要学点经济。”

“你为什么那么配合他玩过家家”金翻了个白眼,“雷狮像个大龄弱智儿童,我今天回去好好教训他。”

“金下午有空吗?”卡米尔盯着金的脸,用放大的美颜攻击。

“啊、啊今天有!我要去神奇海螺社团。”金压低声音,“你知道吗?那个很灵的神奇海螺!”

“怎么了?”

“我丢了东西。”金支支吾吾。

“我们可以一起去。”卡米尔说,“因为我也预约了。”

“诶!?”


-

实在想不到卡米尔也会有被什么问题难住的时候。但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怎么怎么把“我内裤失踪了”这种问题说出口。问问题要有什么流程吗?还是要付出什么代价!?金越想越慌,突然觉得自己可能会进什么传销组织,话说为什么会知道神奇海螺啊……

好像是某个群发广告……头像还很熟悉……

“笨蛋金,你怎么也来了?”少女熟悉的嗓音突然响起。粉色短裙的女生站在贴有巨大的“神奇海螺”四个字的教室门口,拿着一张表单,有些吃惊。

“凯莉?!”

“你这个笨蛋居然也会有烦心事哦嚯嚯嚯…”凯莉捂嘴轻笑,“是突然开窍了吗?”

“进去之后,问完问题就可以在海螺里抽答案啦。”凯莉嘱咐道,“其实这个东西我也不信。”

“啊?!”金疑惑地比划着,“神奇海螺不是拉一下绳子会说话吗?”

凯莉后退一步,用一种看白痴的眼神看着金。

“卡米尔就在外面等我出来吧。”临行之前,金一脸悲壮的拍了拍卡米尔的肩膀。

“我去了!”


-

屋子里的一张桌子上,真的放着一个很大的海螺,里面有一些小纸条。金突然手忙脚乱起来,“严肃起来!严肃起来!”他拍拍脸,深呼几口气后,双手合十道:“神奇海螺,我想问问你……”

“我、”

“我的内裤到底去哪里了……”

他放下手,愣了一会,“所以接下来要抽一张小纸条吗?”他在海螺里摸索了好一阵,总算慢吞吞的拿出一张小纸条——

「往上看是另一处风景。」

“?不、不懂。”金抬头看到天花板,“到底是我的理解系统太低级,还是你的理解系统太低级。”

“哦!是我问的问题太深奥了!对一定是这样!再来一次!”金又双手合十,口中念念有词,“我们宿舍里真的有偷内裤的变态吗?”

——「有。」

“不会吧?!那我该怎么办?!”

——「什么都不干。」

“我的内裤会回来吗?”

——「要等待。」

金揉了揉头发,“等待要等多久,万一我的内裤被偷完了怎么办?!”他瞪圆了眼睛,“到时候不会要借内裤穿吧?!”

“拜托了神奇海螺,我说真的!”他十分虔诚地弯下腰,“给我一点实在的回答吧?!”

——「好的。」

金看着神奇海螺彻底无语了。

完全不灵嘛!“还不如我自己去找呢!”金鼓起嘴巴。


-

之后的某一天,雷狮在衣柜里翻出了五条内裤。

金一脸难以置信,“果然……”

“你真是个变态啊。”连嘉德罗斯都大吃一惊。

格瑞不动声色地将金护在了身后。

雷狮本人也是十分震撼,他试图为自己辩解,“我真的不知道啊!我有病啊我为什么要藏他内裤,我可以直接拿啊!”

嘉德罗斯和格瑞同时眼神凛然,倒退几步。“变态。”

“大家请等一下!”紫堂幻扶了扶眼镜,“也许是这样,雷狮收衣服的时候把金的内裤也一起收回来了!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内裤都在雷狮的衣柜里!”

众人看向金,只见他后知后觉地感叹出没说完的后半句话——“太灵了!”

“从今天起我就是神奇海螺的忠实信徒!”





*彩蛋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只要是看到他就会很开心,他很好,但我并不想让他知道我的心意。如果知道我是这种想法还留在他身边,我没办法计算出后面的结果。”

“我要怎么做。”

——

「在此之前,你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勇气」

评论(49)
热度(280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碧乔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