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乔治

「all金」一夜之间我寝被霸总病毒袭击

*是个段子




金是被雷狮和嘉德罗斯的对骂声吵醒的。


作为525寝名副其实的赖床三人组成员,金绝对是雷打不动的下午起床,然后享受由发小格瑞上完课带回来的午饭。嘉德罗斯虽然不睡懒觉,但喜欢赖在床上打游戏刷题,像一只人形大猫。至于雷狮。他的作息规律和常人完全相反,被嘉德罗斯嘲笑他是夜行动物。三人组互相督促互相帮助,各自的呼噜声一唱一和。每次回寝,紫堂幻同学都要为这幅温馨场面感动到落泪。


但今天的嘉德罗斯和雷狮却格外反常。


金被吵得迷迷糊糊又往墙边缩了缩,把自己团成球。因为害怕用来保护自己的枕头二号此时派上了用场,他的小脑瓜夹在两个枕头里,试图抓住上一场美梦的尾巴。


可是两个捣蛋鬼的声音越来越大,他终于忍无可忍地摸索到床头的闹钟扔了出去,发出“嘭”的一声巨响。总算让两个家伙安静下来了,可睡意也一去不复返。金气愤地正准备坐起身好好教训他们。


突然,安静的空间里,嘉德罗斯幽幽地冒出一句:“都是你。该死的男人,你把渣渣吵醒了。”


雷狮冷哼一声:“这是你的问题,关老子屁事。”


金头顶的呆毛缓慢地翘了起来,他觉得自己可能还在做梦。要是平时,嘉德罗斯应该会大声嘲笑他是赖床的渣渣,在对面的上铺笑到床颤。而他上铺的雷狮会把手伸进被子里捏住他的鼻子直到他不能呼吸钻出来。


金揉了揉眼睛下了床,看着面向而坐同时抱着双臂的两个人:“你们怎么了?”


鎏金色的眼眸和绛紫色的眼眸同时盯过来,眼神深邃。金忍不住抖了抖腿,他咽了咽口水,小声地又问了一遍:“到底怎么了?”


嘉德罗斯勾起嘴角:“渣渣,你无权知道。”


雷狮猛地从上铺一跃而下,上前抓住金的手臂一扯,把他推到墙上,俊美的脸俯视着金,缓缓吐出一句话:“想知道我的秘密,可是要付出你的身体。”


金:你到底在说什么骚东西啊!?






等金洗漱完,两个家伙又好像正常人一样坐的好好的。金爬上嘉德罗斯的床,很自然地把湿答答的手在对方的被子上蹭了蹭,好在嘉德罗斯和往常一样只是瞟了他一眼,没有说话。金这才笑嘻嘻地伸出手摘下他的耳机:“你今天真的很不对劲啊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皱眉:“少烦我。”


金把脸凑近他仔细看了看,引得嘉德罗斯别扭的皱了皱鼻子,猛地推开他:“你干嘛⁉”金恍然大悟:“你看你自己!”嘉德罗斯眉头皱得更深了:“什么⁉”“你的胎记好像往下移了一点!”


嘉德罗斯猛锤被子,动了动嘴角,大吼一句:“渣渣!你休想引起我的注意!我是不会对你动心的!”语毕,他自己也震惊了。他慌乱的眸子向金传递着其实自己想说的是“渣渣你真是烦死了!”。


金无语地看向正在注视这边的雷狮,相比嘉德罗斯,雷狮对自己的状况倒是很清楚,他眯了咪眼睛道:“只要一开口就会说出奇怪的话嘛…哼,这些对英俊的我来说根本无足挂齿…”


金叹了口气爬下来,抱着双臂靠在爬梯上试图分析:“目前来看只有你们两个很奇怪。”他歪了歪头:“不会是吃了坏东西吧?”


“昨天聚餐的东西我们大家都吃了,应该不太可能……”金摸了摸下巴,“我觉得……”


“我不要你觉得。”身后嘉德罗斯面无表情道,“我要我觉得。”


“……我们还是去医院吧。”





好在金正在想怎样把这两个死守床铺的,而且还不停说骚话的家伙骗出门,格瑞回来了。


提着午餐,逆光站立的俊美男生,身形修长,气质清冷,现在看来完全是唯一的正常人。


金喜出望外迎上去:“格瑞你回来啦‼我跟你说……”


格瑞冷冷地一抬手,把午餐提在金够不到的位置,态度决然:“你为什么不经我的允许擅自早起。”他偏过头看起来有一丝委屈的意思:“这一切并不在我的掌握中,我还是失去了这唯一的机会。”


雷狮在后面哈哈大笑:“这家伙醉得更厉害‼‼…不错。这一切都是我一手操作的,为的就是得到你…”


嘉德罗斯朝他扔了一个枕头:“卑鄙!无耻的渣滓!渣渣只能属于我!”


眼看情况越来越混乱,金只能大叫引起注意:“喂喂!你们别吵了!都听我说……”


嘉德罗斯眼睛一瞪:“听你的⁉做梦!都听我的!!”


金:……








最后实在是受不了,金用毛巾把三个人的嘴给堵上了。紫堂幻打开寝室门,看见的就是这样的画面。


他上前一步,金立刻警觉地后退了一步,他举着卷起来的书本对着紫堂幻:“你是谁⁉”


“我、我是紫堂幻啊,金,你怎么了?”


“你真的是紫堂幻吗?”金一脸不相信,“你证明一下!”


紫发的俊秀少年无奈地扶了扶眼睛,娓娓道来:“昨晚是你测试过关的庆功宴,我们一起说不醉不归,结果你喝了一口哈啤就……”


“好了好了!证明有效!你是紫堂!”金急忙冲上来捂住紫堂幻的嘴巴,羞的红了脸。


“怎么了金?”紫堂幻望了望后面正在用眼神厮杀的三个人,“唉……”金放下书,用一种累极了的眼神看着紫堂幻,“真是…一言难尽啊……”


紫堂幻笑了笑,道:“没事,毕竟他们还是太嫩了,不能好好适应而已。”他搂住金的肩膀,伏在金的耳边轻声道,“但是你看我,是不是一点破绽也没有。”


金:啊啊啊啊啊到底该怎么办啊‼‼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评论(60)
热度(4682)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碧乔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