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乔治

【all金】妖怪宿舍

· 整个宿舍全是妖怪,只有金不知道

@可乐皖茶 @芬达亞麻




“去哪?”



厨房的灯“啪”一声打开了。穿着深蓝色睡衣的雷狮抱臂倚在门上,嘴角勾起,眼神有些玩味。金根本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出现的,这家伙简直悄无声息。



 还能去哪?当然是逃跑!他看到雷狮的一瞬间汗毛竖起,苦恼刚才就不应该去厨房偷吃那最后一块布丁,麻溜地逃跑才对!



“散步!”金胡说八道起来,雷狮继续盯他,金努力瞪圆眼睛表示无辜,“真的只是起来喝水啦!”等等?怎么和刚才说的不一样了,可不能自乱阵脚!



雷狮笑意更浓,抬起下巴示意道,“喝水拿行李干什么?”



嗯?金反应过来,他低下头,看见自己小鱼干花纹的行李箱就在脚边。半响突然“哈哈哈”大笑起来,揉了揉头发,把自己搓的炸毛,“真是奇怪了,我的行李箱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看你是要逃跑吧。”



雷狮打断他尴尬的笑声。一语道破金的计划。



金:“……”



金冷漠道:“你该睡觉了,不然杀你灭口。”



雷狮故作夸张地点点头,“好,你过来把我亲晕,然后再逃跑。”



“听起来不是个好主意。”金一脸嫌弃,他刚想说话,却突然瞪大眼睛,失声大叫起来,“那是什么?!”



刚才,就在雷狮脚边,有一条黑色灵活的不明条状物体,“嗖”一下飞过去。“什么?”雷狮低头查看,结果那个黑色东西又出现在他的腰侧,慢慢的,慢慢的缠上他精瘦的腰肢。



是一条尾巴。



就算光线很暗,也能看出这条油亮顺滑的黑色尾巴,非常灵敏有力。



金捂住眼睛,声音都抖了,“在、在你的腰上!谁的尾巴?!”雷狮无语地看着大惊小怪的金,然后抓起那根尾巴,“我的。你想摸摸吗?”金呆呆地张开嘴巴,说不出话来。



他的尾巴?雷狮为什么会有尾巴?雷狮不是人类吗?



好像感觉出他的疑惑,雷狮咧开嘴笑了,俊美立体的脸庞被光影勾勒地有些可怖,森白的虎牙尖尖的有些突兀了,深紫色的瞳孔竖立起来,完全和人类搭不上边。



是兽瞳!金本能的感觉到了来自对方的压制,以及从开始就压抑着的恐惧和紧张,他腿一软差点摔倒。可身后是坚硬的桌角。



“嘶……小心。”身后有一双手扶住了他。金手脚一缩,安迷修低沉温柔的嗓音在头顶响起,“金…这么晚为什么不睡觉?”



“安、安迷……”金抬头望去,吓得又是一滞,安迷修俊朗温润的脸和往常一样,但是…但是他头顶那对棕色的耳朵却十分违和!



金完全靠着安迷修的手撑着才能站住,他的小脸吓得惨白,可怜巴巴地看着安迷修头顶的耳朵,声音也在发抖,“耳…耳朵…”



“哦。”安迷修皱了皱眉毛,“伸手摸了摸圆圆的耳朵,语气柔和地像在对调皮的小孩子说话,但在金听起来毛骨悚然——



“怎么又跑出来了。”



金“噫呜”一声,真的受不住了,就这样吓得变出了本体。安迷修急忙接住这只下落的小妖怪,他抱着一只吐着舌头晕过去的橘色小猫咪,有些无奈。



雷狮翻了个白眼,两只大妖怪对望无言。



“吵死了垃圾!还睡不睡觉了!”突然,嘉德罗斯打开房门大吼一声。他看了半天才了解状况。走过去拎起小猫妖的后颈脖子,巴掌大的小猫脸以及那看起来像咬舌自尽的憨样落入眼帘。



然后他一脸嫌弃地咬着金色的小耳朵,转身回房,宣布道,“我吃了!”



昏睡过去的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要是他知道其实他的四个舍友都是妖怪,他又要再昏一次。明明每天都在小心翼翼地隐藏自己的妖怪身份。



结果这个宿舍里全是妖怪啊!







时间回到一周前。



明明已经做足了心理准备,结果到了现场,一下子看到这么多人,金还是慌的手心冒汗。



白色华丽的校门前,全是穿着漂亮制度的男生女生们,叽叽喳喳像小麻雀一样,洋溢着活力和青春气息。



和金站在一起的是初中好友紫堂幻,是一只兔子妖怪。对方今天看起来有些没精神,眼角红通通,好像快哭了,还带着大大的口罩。



今天是入学日。



“我们去找宿舍吧。”金定定神,扭头和紫堂幻说话。发现他的不在状态,立刻凑过来关切道:“你不舒服吗紫堂?”



紫堂幻不动声色地躲避着金的靠近,小声的说:“我…我…的发情期…好像到了…”







宿舍分配的名单贴在巨大的告示栏里,找到自己的宿舍后,人群开始分成两股,走向不同的方向。偌大的学校偏偏将宿舍楼分为A区和B区,甚至隔了整整一个校园。这其中的原因只有A区的学生们知道。



因为A区里全部是妖怪。






妖怪和人类一同生活已经很久了。而人类却根本不知道另一方的存在。漫长的时间里,与人类打交道的妖怪们都认真遵循着《妖怪与人类和平相处的五百条准则》,这个条例金小时候就被姐姐要求认真背诵。



第一条也是最重要的一条——不可以在人类面前暴露妖怪的身份,否则下场是清蒸红烧爆炒油炸…各选一种。



而奥图学校是唯一一所将妖怪与人类放在一起学习的高中,为的是将来能让妖怪们更熟悉人类生活,能力要求很高,简直是妖怪中的贵族学校。



金觉得只有他,像来这里混水摸鱼的角色。



因为他是一只有化形障碍的猫妖。








正常的猫妖本体,也就是猫咪形态,只在幼年期出现,或者是受到巨大伤害后才会变回本体。长大后是半妖形态,也就是除了尾巴和耳朵几乎和人类一样。这也作为是绝大部分妖怪的妖化形象。



而完全化形后可以隐藏尾巴和耳朵,自由控制它们的出现。



但是金不可以。



他只能在人类形态和本体里切换。一变身就会变成无敌小猫咪。而且他的触发条件非常奇葩,如果和很多半妖形态的妖怪聚集在一起,他就会受到影响。



所以每次家族聚会,他都是被姐姐抱在怀里的小猫咪。



说实话,金对宿舍有点害怕,同是妖怪的大家住在一起,当然是妖怪形象最舒服。万一到时候他不受控制变回本体,岂不是很丢脸。






思考间,已经走到了宿舍。幸好在走廊上妖怪们还比较乖巧。金和紫堂幻正巧住在一起。他深呼吸一口气打开了门,差点摔倒——



最不想看见的画面出现了!



一个头顶耳朵,身后拖着巨大尾巴的男生向他扑过来——“欢迎你!!!”








有后续吼

评论(44)
热度(3315)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碧乔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