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乔治

*巡游半岛[海盗团金]

一个脑洞 短 非常短 无tag 

地下乐队X大学生






那个长相俊朗清爽的青年,扎着及腰的马尾辫,蹲在校门口。远远看,一头毛绒绒的金发乱翘着,就像一只大型犬。他身旁停着一辆摩托,挺拉风的,周围已经围了不少小姑娘。



金刚出校门就看见他了,这家伙已经在校门口蹲了一周,校园论坛最近都在讨论这个帅哥是要找谁。实在就怪他太显眼,甚至还穿着那条破洞牛仔裤,一下子就让金想起了什么不好的回忆。他急忙用书本挡住脸,扯着紫堂幻走的飞快。



无奈还是被发现了,青年眼睛一亮,他站起来大喊一声——“大嫂!”



金浑身一僵,脚步更快了。紫堂幻被拽着走的踉踉跄跄,“大嫂——!我大哥今晚请你吃火锅,让我来接你!”爽朗的声音在后面喊着,“金…”紫堂幻努力跟上金的步伐,犹犹豫豫地问出口,“他…是在…叫你吗?”



“不是!”金闷头否定的飞快,他扭头笑的勉强,“紫堂,我们快走!我今天约了格瑞问题呢!”


“哦…”紫堂幻一头雾水。



身后响起一阵摩托声,由远及近,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呜呜呜呜”一个急刹加漂移,摩托稳稳停在金旁边。青年脚尖着地,一双长腿迈的老远,硬生生挡住了金的去路。



他凑过来,面部轮廓深邃,鼻梁很高,笑的很阳光开朗,“你不用急着走,我就是来接你的!”



金一把攥紧紫堂幻的手,有些咬牙切齿道:“你认错人了,我不认识你!”



对方疑惑地挠了挠脸颊,“没错啊…你就是我大嫂!”“我不是!”金凶巴巴地吼了他一嗓子,拐弯就想跑。



结果没走几步路,突然整个人腾空,被青年单手抱进怀里,以一个非常扭曲的姿势拐走了。他趴在对方的大腿上,冲要追过来的紫堂幻大喊,“没事的!你先回家吧!”





车速飞快,金蜷缩着手脚,生怕一下子脚就没了。他捶了一下青年精瘦的腿,“你最好快点放我下来!我要喊救命了!”



“不行!”对方正义凛然道,“大哥让我务必接到你,不然的话……”



金瞳孔一缩,不然怎样?要把我绑了?!还是撕票?!



他哆哆嗦嗦地开口,“你们不要乱来…”



“他就不给我留肉吃!所以我们得快点!”青年单手驾驶着,竟然非常惊险地拉着金的大腿根环住自己,换了一个考拉抱的姿势,“啊啊啊!”金吓得不轻,“你疯了?!”对方嘿嘿笑着,搂住金的腰,沉声道,“抱紧我,我要超速了!”



“这有什么可炫耀的啊!!!!”








下车的时候,金的腿已经软了。摩的飙了好久,他现在位于郊外,面前是一个大型仓库,除此之外,荒无人烟。天色已晚,红色的余晖洒在深蓝色的仓顶,有些可怖。



金还想跑,可惜还没行动,青年看着他,眼睛亮闪闪,一脸期待,“大嫂!我们走吧!”



金没法,比较了一下两人的体型,不争气的咽了一口口水,无奈只能在对方的注视下去开门。



打开门,光线有些昏暗,雷狮——也就是青年的老大,坐在最近的一个沙发上,手架在一个少年的肩膀上,眼角带笑,看样子等了好久。



那个少年,穿着蓝白色的校服,黑发柔软,眼神清凉,看上去十分乖巧。金一眼就看出,这是他们市某所高中的校服。顿时心头一颤,心说完了,这群坏蛋不仅拐大学生,连高中生都不放过!丧尽天良啊!本来自己处境就危险,现在要拯救失足高中生更危险了!



他眼睛一瞟,看到一根棍子,连忙抓在手里。正准备先声夺人。



“啪”一声



灯亮了。



金这才能看清这仓库的构造,和想象中的脏乱差根本搭不上边,甚至有些格调,白色的墙壁上有一些涂鸦,隐约可以看见“R”、“A”等字母,这个仓库倒是有些大的超出想象了。因为这里居然有一个……



舞台?!



聚光灯,背景板,投屏一样不差。舞台上还有架子鼓等乐器。



灯光一亮就有人声了,金扫了一眼,人还不少,有很多头发染的花花绿绿的同伙,此时正在打量他。“又停电了。”一个编着脏辫的俊秀青年从金右手边的门走出来,手里拿着一根电线,看着僵持的众人,“呦”了一声,“人接到啦,不错啊傻狗。”他眯眼笑着看着金。



不好。这别是个传销组织……金握紧棍子。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打不过,我跑得快啊!他猛地扔下棍子就朝门口跑。



结果被火速追上来的雷狮,一把提起抗在肩上,金挣扎着大喊“救命啊!救命啊!”



雷狮皱了皱好看的眉头,拍了一下他的屁股,轻声说,“再叫就吃了你。”金蔫了。



雷狮往里走,众人欢呼起来。



他淡淡宣布一句——



“人到齐了,开饭。”








地下乐队的老大看上了金,邀请他加入乐队。大家在助攻的时候,都喜欢上了大嫂的狗血剧情kkk我想看,谁写?

评论(46)
热度(85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碧乔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