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乔治

【all金】蜜桃不良 01

本质上是青春校园恋爱沙雕剧  
 


  

 

避雷性转

 
  

所有人的角色都很意想不到的震撼,是看了《凹凸学院》里雷狮哥哥的出场后的自娱自乐脑洞产物,当然不良少女我真的很想写。

 
  

性转接受不了的要出去哦‼‼



 
  

00

 
  

“喂、你。”

 
  

“对。那个金头发的女生、你过来。”

 
  

人群中唯一一位亮丽发色的少女向周围看了看,发现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回避了视线,终于确定了这个不高不低的声音是在叫自己。

 
  

“诶!金头发的女生果然是我!”她像小兔子受惊一样浑身一颤,白嫩的小脸上显现出一种严肃而可爱的神情。然后握紧拳头低头小声嘀咕起来,“但是…还是不能和陌生人随便搭话吧哥哥出门前可是交代了好几遍毕竟即使是学校也是有坏人存在的……”

 
  

“一个人在那边嘀嘀咕咕什么呢!再不过来我可就要把你扛过来了!”这会声音里透露着一丝不耐烦和无奈。

 
  

“真是的!”少女像是突然听到了什么接受不了的话,她把肉呼呼的小拳头放下来,气愤地跺了跺脚,抬起来的小脸已经涨的通红,连天蓝色的大眼睛都变得湿漉漉的,发尾打卷,有些蓬松的金色短发也似乎因为生气而翘了起来,让她看上去像一只愤怒的小动物。少女用清脆的声音板板正正地说:“为什么要对女孩子说这样不礼貌的话!”

 
  

“我正在过来嘛!”

 
  

大礼堂拐角的石阶上坐着的就是那个不礼貌的家伙。

 
  

少女本来的怒意在看到对方的全容后立刻降为了负数,并且她还非常不争气地瘪了瘪嘴巴。

 
  

“你叫金是吧。”这个紫发女生正以一个非常不拘一格的叉腿姿势面对着金,她把校服外套系在纤细的腰肢上,校服衬衫的扣子被大方地解到了第三个,白皙的颈部和精致的锁骨一览无余。袖子也被摞到了腕部,光滑的手臂正磕在腿上,她支着尖尖的下巴,长长的睫毛半阖,嘴里含着一根棒棒糖,有一种说不出的惰懒气息。

 
  

“是、是的,我是今天刚转来的学生。”金缩了缩白皙的脖子,紧张地用手揪了揪裙摆,“学、学姐找我有事吗?”

 
  

“喂。你被盯上了知道吗。”女生突然把视线投向了金,漂亮的紫眸好像漩涡一样把金的吸了进去,略带锋利的眉眼和优越的高挺鼻梁以及动人的脸部线条让她看上去美艳不凡。被这样好看的人盯着小女生忍不住蹿红了脸颊。

 
  

“诶!!?”金把冰凉的指尖贴在滚烫的脸颊上,顺便也遮住现在羞涩的表情,一双大眼睛瞪的滚圆,“被盯上是指……”

 
  

“当然是你被我们学校的不良女魔头安迷修盯上啦!”对方把身子往后一仰,又白又长的双腿正好就放在金的两侧,女生拔出嘴里的棒棒糖,发出“啵”的一声脆响,“你,要不要考虑我罩着……额不是,跟着我,我保护你。”

 
  

“不良…女魔头?”金皱了皱小脸,打量了一下对方白皙指尖上显眼的黑色指甲油、披着的长发、不羁的打扮、一直到现在的豪放言语,还有身边疑似是烟头的不明物体。

 
  

“请问,学姐你是?”她小心翼翼地发问起来。

 
  

“我?”女生猛地站起身来,伸出手臂一把搂住娇小的金,她的身上散发着淡淡的烟草香和果香,轻启薄唇时吐息间都是甜丝丝的糖味。还有被搂住的温暖感。金忍不住心脏一颤,小小的耳朵都变成红色了。

 
  

“我嘛……”

 
  

女生微微沙哑的低音轻笑一声。

 
  

“不错。我就是保护可爱小女生的正义风纪委员雷狮。”

 
  

01

 
  

本以为自己雷厉风行的出场方式会让小女生震惊一波顺便成功攻略下她,雷狮背过头为自己的帅气微微一笑。

 
  

但下一秒雷狮就笑不出来了。

 
  

金在她怀里安静了一会,然后轻手轻脚地钻了出来。她脸上的表情看上去十分认真而且似乎在隐忍着什么。

 
  

少女突然踮起脚伸出手揪住了雷狮敞开的衣领,然后用力拉了一把,导致两个人的距离变得十分暧昧。由于身高原因雷狮不得不低下头去看金。

 
  

少女认真起来蓝色的眼眸里闪闪发光,天生的微翘眼角看起来像小猫一样,浅金色的眉毛十分可爱,白皙小巧的鼻尖正因为严肃而微皱起来,粉色的嘴唇看起来肉嘟嘟的,像果冻一样。

 
  

“你……”即使是雷狮,也要被少女这样放大的漂亮脸蛋搞得有些手足无措。

 
  

“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啊!”金的眉头皱起,然后非常严肃而且中气十足地说出来这句话。

 
  

……

 
  

???

 
  

“这是我哥哥告诉我的。”金语重心长地点了点头,耐心的保持这个姿势帮雷狮把衬衫扣子严严实实地扣好后,她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我要好好考虑要不要你保护我,我……”她举起纤细的手臂,“我也是很厉害的哦。所以答复可能要等明天再给你了。”

 
  

“但是我们可以先做朋友!”少女的眼睛笑成了月牙的形状,嘴角旁的梨涡里荡漾着蜜糖。

 
  

雷狮瞪大眼睛,表情有些迷糊,好看的紫眸里倒映着对方的笑脸,心脏都剧烈跳动起来了。

 
  

这就是“正义的风纪委员”雷狮和金的初遇。

 
  

03

 
  

“我可能会有些反应慢,而且我路痴很严重……”少女伸出纤细的小指挠了挠白嫩的脸颊,“早晨起不来所以经常会迟到……”因为谈到有些尴尬的事情所以少女忍不住红了脸颊。她把手藏在宽大的袖子里然后举起来捂住脸颊,十个小小的指头红通通惹人怜爱。

 
  

“虽然我的坏毛病很多!”她放下袖子,然后拉住裙摆,两条白皙修长的腿不安地晃了晃。鼓足勇气地红着脸大声喊了一句,“我希望和大家做好朋友!”少女弯下腰缩成小小一团。

 
  

台下立刻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金甜甜一笑,刚才那么大声说话有些害羞呢。

 
  

丹尼尔老师微笑着鼓了鼓掌,然后清了清嗓子,“新同学非常可爱啊,大家要好好照顾她。好了,谁愿意和她作同桌?”

 
  

“我可以我可以‼‼‼”

 
  

“我完全ok‼‼‼”

 
  

“我愿意让我的现任同桌滚到旁边去由我来照顾班级甜甜!!”

 
  

“丹尼尔老师!!”一位红头发少年突然猛地拍桌站了起来,“大家肃静!我!有话要说!”原本吵吵闹闹的班级果然一下子安静了。俊秀的少年环顾四周哼了一声,头顶的呆毛也随之晃了晃。他得意洋洋地说:“这个嘛……身为学习委员,我觉得我有义务……”

 
  

“身为一班之长,我完全有义务照顾好可爱的新同学!”角落里突然传来懒洋洋的一阵声音。

 
  

黑发少年嘎嘣一声咬碎嘴里的棒棒糖,俊美的脸上扬起一抹友好的笑容,湖蓝色的眼瞳暗沉下来,“有什么问题我一定会替你解答哦~”

 
  

“你好,我叫金。”少女放好书包,转过头来微微一笑,金色的阳光如同细碎的星星一样倾撒在她的发丝上,干净澄澈的天蓝色瞳孔天空一般纯净。少年撑着下巴盯了她一会,弯着眼睛狡黠地笑了,“我是凯利哦。”

 
  

04

 
  

和被风纪委员雷狮见过面后的第二天。金试着去两个人遇见的地方找她,可惜没有人。

 
  

无奈她只好向同桌凯利问一问,“雷狮……”凯利一怔,表情有些奇怪。

 
  

“雷狮‼‼”老远就探着耳朵听动静的艾比,也就是昨天表现积极的红发男生飞过来大喊一声,“金!你为什么要打听那个坏家伙⁉”

 
  

“!”金瞪圆了眼睛,咕溜咕溜地看着艾比,“太不礼貌了艾比!不可以在背后议论别人!”金“哼”地一声把头扭过去,气的耸起小小的肩膀,“你快点道歉,不然我就不理你半分钟!”

 
  

“好好好!我错了对不起!”艾比急的挠了挠头,有些无措。

 
  

金这才满意地把头转过来,“为什么啊?雷狮不是风纪委员嘛?”少女一脸真诚。

 
  

空气突然安静了。

 
  

艾比的表情堪比吃翔,“雷狮……风纪……”

 
  

“对啊。她是哦。”凯利用修长的手指绕了绕柔软的发丝。“如果想找她,你得去高三组呢。”

 
  

可惜路痴技能是百分百触发点。

 
  

“迷、迷路了!!”金哭唧唧地原地转了个身,“果然我觉得这条路很熟悉,到底是第几遍走过了啊,凯利明明说高三组和高二只隔了一条绿化带啊为什么我觉得我已经绕一圈地球了……”

 
  

“还是……”少女伸出小手拍了拍肉肉的脸蛋,“找人问问路吧!”

 
  

不过金还没想好怎么开口问路,就被身后一声大喊吓得一哆嗦。

 
  

“那边那位女同学!你站住!”金慢慢回过头,看到一位高高瘦瘦的女生戴着遮住大半张脸的白色口罩,鬼鬼祟祟地在草丛里探出头,她露在外面的祖母绿色眼睛满是纠结与急切,浓浓的棕色眉毛倒颇具英气美。

 
  

“请问,学姐有事吗?”金歪了歪头。

 
  

“在下、在下要打劫你!快把你的作业交出来!”女生被注视后弱弱地说出了本该十分有气势的话。

 
  

“对不起,我没有随身带作业。”金有些抱歉地鞠了个躬,“要不明天带给你吧。”她天蓝色的大眼睛写满了真诚。

 
  

“没事这并不是你的……”对方也摆了摆手,然后突然愣住了。

 
  

这???

 
  

“总之在下是不会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其实我就是不良女魔头安迷修的。”女生急急忙忙地转身就跑,“在下明天也会打劫你的!金!”

 
  

看着对方落荒而逃的身影,金站在原地疑惑地抓了抓头发,“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而且……为什么要打劫作业啊……”

 
  

“真的是个奇怪的人呢。”









 
  

时间线是先报道然后遇到雷狮,第二天才被安迷修打劫。

 
  

如果有后续我要写被银爵解解抱抱!

 
  

雷狮等人名字的字没有换因为我觉得没必要,但是凯莉的换了,不然很容易出戏。

 
  

我不想让嘉德罗斯性转了,我觉得年下小狼狗也超好吃!又酷又帅的年级第一只对金一个人特殊温柔啊我死了。

 

评论(24)
热度(13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碧乔治 | Powered by LOFTER